陌陌陌陌璃

【蝴蝶】

    凹凸星球上,有一座墓场,那是摆放墓碑的地方。空荡荡的,很静,那里唯一的颜色就只有灰色。那是死亡的颜色,任何生命都将在那片灰色中消逝。可此时却有一摸绿色,出现在了这片寂静的土地上,绿色是生命的颜色,可那偌大的墓场里就只有那一抹微弱的绿色。宛如细小的火苗,稍纵即逝。
     那灰色墓场的一摸绿色,是个有着绿发的女子,她坐在一个墓前,看着那块无言的墓碑,失了神。
她无言,那墓碑,也无言。
     空旷的墓场只有灰色的。可在她身旁,却总有一只红色的蝴蝶,飞舞在她的身边。
      这墓是新的,前几天才立起来的一个新墓。这个墓里埋葬了一个“人”。
      一个叫,雷德的“人”。
      准确的来说里面只有一个小小的录音芯片。那芯片里就只有一句重复的话——祖玛,我喜欢你。
〔那你怎么好意思,比我先死?〕
      就在前几天,雷德,他死了。他死在了我的面前,我看着他的血流淌却无能为力,我看着他咳着血,笑着,和我开玩笑。我就这样看着他,消失了......只留下这块小小的录音芯片......
     “你是笨蛋吗......”眼泪那女子眼眶里流出,泪珠一滴一滴的往下流着,悄无声息。她一拳锤在了墓上,看上去很十分用力实际上却小心翼翼。
     “笨蛋,你怎么能......让你做喜欢的人,为你哭呢......你怎么能......”
      她低声的啜泣起来,她身旁的蝴蝶连忙地飞了起来,似乎是想表达些什么,像是一个手足无措的人。
女子看见眼前的这只红色的蝴蝶,停止了啜泣。她想到了一个人,那个人的头发就是这个颜色的,红色的,和他的性格一样。
〔雷德,这只蝴蝶是你吗?〕
      她抬头对上了那只蝴蝶,小心翼翼的把手伸了出去,那蝴蝶仿佛读懂了她的意思,停在了她的手上。
〔红色的蝴蝶......〕
      她看着那只蝴蝶,露出了一个带着倦意的微笑。
〔雷德,你再等等,过几天,我就去找你......〕
      广播的声音从四处传来,最终的决战就要开始了。女子擦了擦眼泪,从墓旁站了起来。闭眼
〔风之大神,请您祝愿您的仆人。〕
       在这场新的战争中......像王者一样死去......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