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陌陌璃

【眼】

/我认识雷德很久了,却从来没有看见过他摘下眼罩来,他的眼睛,令我好奇/

他叫雷德
姓雷,名德
但我的职业是杀手
一点也不道德
他是一个改造人
没错,他,不是人

雷德:
你是说,我的眼罩吗
我看得见的
我的眼睛?
我的眼睛可没祖玛的好看啊
祖玛的眼睛是我见过最美的眼睛
青蓝色的,可美了......

不要转移话题
唔,被你发现啦
你真的想看我的眼睛么

那我告诉你一个故事呀
从前有一个工厂
它制造了很多很多的“机械”
其中有一个男孩
它是一个
失败品
但它依旧那么的努力

啊,你问这和我的眼睛有什么关系吗
你别急嘛
你先听完吧

男孩是一个杀手型机械
它是一个失败品
原因
他的一次任务没有完成
因为他看见了一双
十分美丽的眼睛
这次没完成任务的
代价
就是他的双眸
从此
他的眼睛
“坏了”

好了,我讲完啦
你有什么想问的吗
你还是想看我的眼睛吗
嗯......
好吧

你看

/我后悔好奇他眼罩下的眼睛了,那是是我见过的最美的眼睛,只是那深红的瞳孔中,不会再有任何波澜/

评论

热度(12)